網絡再現90後炫富嫩模 出位言論惹爭議

【新唐人2013年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又一名90後嫩模韓子萱,因其在網絡上自爆大膽出位的寫真照,在微博等傳播媒上高調炫富并貼出很張狂的言論,而在網路上引發圍觀,遭到網絡輿論的炮轟。

據中國大陸媒體《揚子晚報》報導,韓子萱是一名平面模特,這個1991年出生的嫩模不僅經常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自己各種出位的自拍照,還時常在微博中發表一些很出位的言論。近日她直接放言稱,自己看不上沒車沒房的男人,因為自己就有房有車。她還高調貼出炫富照片,聲稱“法拉利还没有宝马好开”。

此前,網民【泥巴寸白】在大陸網絡某論壇上以《炫富嫩模”韓子萱【自曝全裸寫真】,為了成名無下限》為題發貼。其帖文稱:近日,微博上有消息稱一名女子打人後不僅不道歉,反而稱自己有爹不怕。按照此女的原話:“剛買東西的時候一個沒家教的小孩撞了我一下,我只不過甩了他倆耳光就坐地上哭,他媽媽還跑來讓我道歉。我當時火大了,走過去踹了他兩腳”。這名女子還在微博上說,“誰敢撒野就搞死誰,打死後找人頂包完事”。隨後網友人肉出該名女子就是之前燒錢炫富的韓子萱。她曾宣佈自己要代言一款網路遊戲,但未果。其實類似的炒作事件已經太多了,以至於親們看得都有幾分視覺疲勞。最近,韓子萱又開始閒不住了,自曝全裸寫真……

該帖子同時附上了韓子萱的一組全裸寫真照。

韓子萱的這些舉動引發了搜查絡觀與炮轟,甚至被網絡“人肉”搜索。

網友【ycdvip】表示:小屁孩!不懂事,就是有點姿色罷了!不要那麼張狂,不然會給自己增添無限煩惱啊!

網友【歸真777】很理智:她的外表美,只能讓別人認為是一個床上用品而已!要向伊能靜學習,要有一顆表裏如一的美。

網友【sxq5020】質疑:她的錢是自己賺的?靠啥賺的?

網友【華羅鬼】表示很憤怒:她說看不上沒車沒房的男人,這也沒什麼好譴責的。男人也一樣彼此看不上如公車樣的女人。

網友【海南的陽光】感嘆說:唉!畢竟還是靠自己的身子換出來的,比那些不勞而獲的貪官污吏好的多的多。

網友【windsoquiet】嘲諷道:娃哈哈礦泉水,這麼些年你們還不明白,現在這個社會,想出名就炫富,想要紅,就坑爹啊!

網友【崔榮華】說:再美的花也有凋零的時候。像她,我敢打賭她絕對不知道法拉利,寶馬是哪個國家的。這樣的年紀還是多讀點書吧。

【鳳凰網友】奉勸韓子萱道:有甚好炫耀的了,最後總會回歸自然,還有富你就做作慈善事業,不要在這裏誇富,說不定有比你富的了。

網友【恩天澤宇】表示了不同的看法:她說謊了嗎?她說的難道不是社會現實嗎?如果僅僅是一個她這麼想那就是孤例,如果大多數女孩都這麼想,那就是社會的範例了。指責她的人先看看自己,看看周圍。

網友【goumai】的評論入木三分:這種局面根本不是一人兩人的問題,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問題,實乃社會病入膏肓之迴光返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