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克林伊斯威特 阿诺愿服老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8日路透电)前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在动作新片“重击防线”(The Last Stand)以男主角之姿重返大银幕,好莱坞老牌硬汉克林伊斯威(Clint Eastwood)则是他效法的对象。

未来12个月将主演3部电影的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正在学习接受不再年轻的事实,而不是试图重新体验动作明星的辉煌过去。

他现在师法对象是克林伊斯威特。

82岁的克林伊斯威特从过去“紧急追捕令”(Dirty Harry)的硬汉,转而诠释较年长的角色,广获好评,像是去年的“人生决胜球”(Trouble with theCurve)以及2004年的“登峰造击”(Million Dollar Baby)。克林伊斯威特也以“登”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更拿下最佳导演奖。

阿诺说,克林伊斯威特在1993年的“火线大行动”(In The Line Of Fire)激励了他。克林伊斯威特饰演1名特勤局探员,在片中跟在总统座车旁跑了一阵子后,气喘吁吁。

阿诺告诉路透社:“我觉得这太酷了。我记得当时觉得以这种方式表现服老,真是太聪明了。没人会说:‘这个角色对他来说,太年轻了吧?’这就是我在这部片中想表现的。(克林伊斯威特)是我的偶像,我一直希望向他学习。”

阿诺说,他觉得自己体能不错,不过也感受到现实的残酷。他说:“我已经不再是30岁的动作片主角。我现在已经65岁了,不过我还在演动作片。我承认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