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书枪钉猫尾 动保团体缉凶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8日电)高雄市传出钉书枪钉流浪猫尾巴,造成猫尾溃烂。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今天谴责虐猫手法残忍,并悬赏新台币5万元缉凶。

动物救援小组今天接获民众投诉,高雄市觉民路、大昌路口有只流浪猫尾巴不断在滴血;报案民众与友人合作,拿诱捕笼捕捉到猫咪发现,猫咪尾巴被人缠上橡皮圈,反折三折后钉上3枚大型空气钉枪用的钉书针,直穿血肉,导致猫咪尾巴鲜血直流。

受虐猫咪经送动物医院,由于疼痛兽性大发,兽医师先行麻醉后展开清创,因伤口严重感染,于是将整段尾巴截除,以免引发败血症致命。

动物救援小组志工到动物医院探视受虐猫咪复原状况,由于刚动完手术,受虐猫咪显得十分虚弱。兽医师表示,至少要休养两周,伤势才会逐渐好转。

动物救援小组表示,虐待动物案件时有所闻,但用钉枪将钉书针直接钉入猫咪体内的施虐手法前所未见,手法冷血残酷。动物救援小组并悬赏5万元,追缉虐猫凶手,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