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准备接班 郭守正:不敢想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8日电)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长子郭守正今天出席“台北资讯园区案”上梁典礼,被询问是否准备接班时,他表示,“不敢想”,要先把“台北资讯园区案”做好。

郭守正2004年投入台湾文创产业,先后成立首映创意、山水国际等公司,从事电脑动画、游戏、电影制作及数位内容。2012年第4季进入鸿海集团旗下通路事业三创数位公司担任董事长。

谈到回鸿海集团任职,郭守正表示,很幸运有很多长辈愿意教他,父亲很支持“台北资讯园区案”,也有很多可以向父亲学习的地方。他也坦言,跟父亲共事“压力很大”。

针对媒体询问,是否准备接班?郭守正表示“不敢想”。“台北资讯园区案”是很大的案子,要先把这个案子做好,超越一般的3C卖场。

“台北资讯园区案”由台北市政府和鸿海集团旗下通路事业三创数位公司合作开发,占地2687坪,整体规划以3C为主轴,涵盖科技体验、未来家庭、亲子生活、影音实境、摄影中心等,预计2014年第3季开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