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楼住户呼吁受灾期间免房租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居住在受灾区的政府楼住户代表和社团组织1月17日,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呼吁房屋局能全额退还受灾期间的房租,并能尽快完成受损房屋修缮工作。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在集会上, 政府楼住户纷纷发言,桑迪飓风过后,纽约房屋局只给他们一个月房租半价的优惠,而很多受灾的政府楼,超过一个月甚至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恢复基本的供水,供电和供暖。

政府楼受灾住户 :“没有电,没有煤气,没有热水,也没有暖气,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还要付全额房租,他们只给我们50%的优惠,我们根本就不应该交房租。”

他们希望房屋局能根据政府楼的受灾情况,延长房租优惠时间,最好能减免缴纳房租。他们的呼吁得到了市议员的支持。

纽约市议员Melissa Mark-viverito :"住户们因为没有这些基本供应而遭受痛苦,房屋局有没有考虑到这些,给这些住户支付房租,或者应该退回房租,这是否也是我们要从联邦要多少钱,应该考虑的因素之一。“

政府楼原有的比如房屋发霉,漏水等问题,在桑迪飓风过后,变得更加严重。他们呼吁房屋局能关注住户的健康,加快修缮工作。

政府楼受灾住户:“希望他们能尽快修复这些工程,因为我的家漏雨很厉害,风灾之前,他们修复一点,三个月没有漏雨,但是飓风过后,每次下雨我们家都漏雨,一直到现在。”

纽约市房屋局掌管市内五个区344个政府楼区,约有8%的纽约人住在政府楼,桑迪飓风中,约有8万人生活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