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老鼠咬布袋 街友偷素食店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7日电)嘉义市某素食店常发放食物给街友食用,不料引来崔姓街友觊觎,涉嫌潜入店内窃取爱心箱的捐款,今天被警方移送法办。

嘉义市警方表示,有多次窃盗前科的崔姓街友,14日晚间在嘉义市一座木造空屋过夜,因半夜受蚊子骚扰,因此点蚊香驱蚊,不料15日上午引发火警,烧毁3户木造房屋、2户半毁。

警方指出,崔姓街友在出事后,心虚跑到附近一座寺庙躲藏;当天下午又在安乐街涉嫌窃取1辆机车,当晚被警方查获。

警方表示,现年50岁的崔姓街友,有多项窃盗前科,平日无所事事,以捡拾资源回收物勉强度日,被警方列为治安顾虑人口。

据警方追查,崔姓街友因经常食用某素食店发放的食物,竟然觊觎素食店内财物,日前顺着冷气管爬到素食店2楼,涉嫌窃柜台上的爱心捐款箱及1组充电器。

崔姓街友向警方坦承,当天他因未带手电筒,只好摸黑行窃,由于担心被店家发现,因此在素食店三进三出,最后于清晨5时左右,发现有人开启大门,才仓促从2楼顺着冷气管逃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