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子殴父成重伤 酿家庭悲剧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7日电)台中市大甲区今天发生一起继子殴父的逆伦案件,19岁的王姓男子疑不满继父掌掴,拿铝棒殴35岁赵姓继父成重伤,如今还昏迷。

台中警方指出,王姓男子5岁时妈妈改嫁给赵姓男子,目前担任汽车钣金喷漆工人,平时家中经济多靠他一人维持,王嫌供称,今天凌晨3时,继父知道他领到年终奖金,向他索取新台币1万元遭拒,竟然掌掴他,他心生不满,随手拿铝棒痛殴继父,导致赵姓男子从2楼摔下。

赵妻说,她早上8时看到丈夫摔跌在1楼后,通知119救护车将赵男送到苗栗苑里李综合医院急救。由于赵男当时没有生命迹象,消防局依规定通报警方,赵男目前还在加护病房急救,昏迷指数3。

警方到场拉起封锁线,1楼是血迹斑斑,而2楼则有血迹飞溅及打斗痕迹。

警方指出,19岁王嫌与35岁赵姓继父长期不睦,王嫌称今天凌晨父子两人发生冲突后,母亲曾出面劝架,但母亲则说,自己有吃安眠药的习惯,不记得曾劝架,只知道早上起床后,丈夫已经从2楼跌到1楼。

由于赵姓男子受伤后到送医急救,中间有5个小时的空白时间,究竟是预谋还是义愤伤人,仍疑点重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以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