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晋3轮 乔帅轻松费瑞尔累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6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今天在澳洲网球公开赛手感发烫,顺利和前列种子球员西班牙的费瑞尔及捷克的柏迪奇一同晋级第3轮。

3届冠军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状态极佳,在1小时31分钟内以6比1、6比2、6比3轻取美国小将哈里逊(Ryan Harrison)。

头号种子乔科维奇下一场将迎战捷克第31种子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

第4种子费瑞尔(David Ferrer)则鏖战4盘,花了2小时38分钟才以6比0、7比5、4比6、6比3收场,击败世界排名125的美国选手斯姆泽克(Tim Smyczek)。

费瑞尔下一场将和赛普勒斯好手巴达提斯(MarcosBaghdatis)捉对厮杀。巴达提斯2006年曾获澳网亚军。

第5种子柏迪奇赢得相对轻松,以直落三盘刷掉法国选手鲁芬(Guillaume Rufin),第3轮将迎战奥地利的麦札尔(Jurgen Melzer)。(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