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晉3輪 喬帥輕鬆費瑞爾累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訊】(中央社墨爾本16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手感發燙,順利和前列種子球員西班牙的費瑞爾及捷克的柏迪奇一同晉級第3輪。

3屆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狀態極佳,在1小時31分鐘內以6比1、6比2、6比3輕取美國小將哈里遜(Ryan Harrison)。

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下一場將迎戰捷克第31種子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

第4種子費瑞爾(David Ferrer)則鏖戰4盤,花了2小時38分鐘才以6比0、7比5、4比6、6比3收場,擊敗世界排名125的美國選手斯姆澤克(Tim Smyczek)。

費瑞爾下一場將和賽普勒斯好手巴達提斯(MarcosBaghdatis)捉對廝殺。巴達提斯2006年曾獲澳網亞軍。

第5種子柏迪奇贏得相對輕鬆,以直落三盤刷掉法國選手魯芬(Guillaume Rufin),第3輪將迎戰奧地利的麥札爾(Jurgen Melzer)。(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