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巨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广告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讯】2013年新年伊始,加拿大能源中心卡尔加里正是白雪皑皑。无论在高速公路的交通枢纽地段还是繁华的商业中心,人们可以见到一座座巨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广告。

广告牌中巨大的红色制止活摘器官的“STOP”标志在银装素裹的严冬季节显得格外醒目,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该标志自去年美国大选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传播。

看到广告牌的华人李女士表示, 看到这个信息特别震惊,不敢相信世上会有这样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犯罪,她虔诚的相信圣经中的大审判,认为如果对这样可怕罪行都漠不关心,人类将如何坦然的面对审判。

一位白人男子表示:广告在传达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阿尔伯塔省议员大卫.斯旺建议在广告牌上加上“告诉你们选区的国会议员”,这样看到广告的人们就会知道该做些什么。

加拿大国家器官研讨会将于1月18日 (2pm-4pm)在卡尔加里市中心图书馆举办,19日同一时间在埃德蒙顿大学Room N2-115, Education Building举行。届时诺贝尔提名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 及医学界人士将发表演说,曝光和公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和调查报告。研讨会期间将放映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 ,该片由曾执导过获奖记录片《西藏:超越恐惧》著名导演麦克•普曼(Michael Perlman) 导演。

人们可以通过广告牌上提供的网站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 了解许多中共活摘器官的各种证据、图片、视频和新闻报导,并呼吁大众共同帮助停止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