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巨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廣告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訊】2013年新年伊始,加拿大能源中心卡爾加里正是白雪皚皚。無論在高速公路的交通樞紐地段還是繁華的商業中心,人們可以見到一座座巨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戶外廣告。

廣告牌中巨大的紅色制止活摘器官的“STOP”標誌在銀裝素裹的嚴冬季節顯得格外醒目,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該標誌自去年美國大選迄今已在全球範圍內擴展傳播。

看到廣告牌的華人李女士表示, 看到這個信息特別震驚,不敢相信世上會有這樣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犯罪,她虔誠的相信聖經中的大審判,認為如果對這樣可怕罪行都漠不關心,人類將如何坦然的面對審判。

一位白人男子表示:廣告在傳達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阿爾伯塔省議員大衛.斯旺建議在廣告牌上加上“告訴你們選區的國會議員”,這樣看到廣告的人們就會知道該做些甚麼。

加拿大國家器官研討會將於1月18日 (2pm-4pm)在卡爾加里市中心圖書館舉辦,19日同一時間在埃德蒙頓大學Room N2-115, Education Building舉行。屆時諾貝爾提名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 及醫學界人士將發表演說,曝光和公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和調查報告。研討會期間將放映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記錄片《自由中國》 ,該片由曾執導過獲獎記錄片《西藏:超越恐懼》著名導演麥克•普曼(Michael Perlman) 導演。

人們可以通過廣告牌上提供的網站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 了解許多中共活摘器官的各種證據、圖片、視頻和新聞報導,並呼籲大眾共同幫助停止這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