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旅展 台湾软实力吸睛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中华民国驻挪威代表处于当地时间11至13日代表交通部观光局,参加在奥斯陆市郊举办的年度挪威旅展,台湾展摊吸引大批人潮参观,圆满收到推广台湾观光及宣传国家正面形象的成效。

今年的台湾展摊以亮丽醒目的布置成为展场焦点,现场并有书法挥毫、剪纸艺术、古装展示、台湾茶道介绍与茶点品尝等丰富活动,吸引大批人潮驻足围观。

参观人士都对台湾兼具美丽的自然景观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深为向往,对赴台湾观光表示高度兴趣。

挪威代表于德胜率驻处全体员眷在展览期间推广台湾观光及宣扬台湾文化软实力,多名旅挪台侨及台湾留学生也热心到场提供各项协助。访客索取台湾旅游文宣及询问相关资讯人潮不断。

挪威“每日新闻报”(Dagsavisen)旅游版主编对台湾展摊呈现台湾多元风貌表示印象深刻,并欢迎代表处提供详细资讯,以撰写台湾旅游相关报导。

此间网路媒体Norway News及ReiseMedBarn(Travel with Children)也发表台湾展摊专题报导。

Scandinavian旅游管理学院50多名学生订于今年5月赴台观光,并将设计台湾及中国大陆相结合的套装行程,做为向旅行社实验贩售的旅游产品,显见台湾形象观光展已见成效。

挪威人近年来赴亚洲旅游兴趣愈来愈高,旅行业者与民众都对台湾兼具中华文化与独特自然风光印象深刻。台湾参展活动不但达成拓展观光成效,也提升了台湾的能见度,促进挪威各界了解台湾的美丽风光与丰富文化底蕴。(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