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腰斩微软平板销售预估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根据瑞士银行(UBS AG)分析师希尔(Brent Thill),受个人电脑和新平板Surface需求疲软影响,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年度第2季获利将低于之前预估。

希尔在研究报告中,腰斩微软截至12月止的第2季度Surface销售预估,至100万台。

希尔下修微软年度第2季每股盈余预估8美分,至76美分。

微软初步只在自家约60个零售据点销售平板Surface,难以将客户从苹果公司(Apple Inc.)iPad和搭配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平板等吸引过来。

希尔表示,微软最新商务平板Surface Pro,料在本月上市,对抗iPad表现料较佳。

希尔在报告中表示,“Surface Pro是较有潜力的机种。”

微软美股收盘小涨0.22%,报26.89美元,该股年来计涨0.68%。(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