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好开 英国人爱小车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5日电)福特汽车(Ford)畅销时尚小车“Fiesta”,获得英国权威汽车杂志“WhatCar?”颁发2013年度小型车头衔,盛赞“Fiesta”为“鬼斧神工之作”。

“What Car?”是英国最具消费公信力的汽车类权威杂志,主办的年度风云车评选活动,是每年最重要的车坛盛事之一。

日前“What Car?”公布2013年度风云车大赏,福特汽车一举囊括4项年度风云大奖,是本届大赏的最大赢家。

“Fiesta”是福特2012年的畅销车款,连续 4年稳居英国最热卖小车宝座,也是2012年全球最热卖小车冠军。此次拿下“What Car?”2013年度小型车头衔,获赞“如果有辆车能称得上是鬼斧神工之作,那绝对非福特Fiesta莫属!”

“Mondeo”连续3年获“What Car?”颁发年度家庭房车、年度旅行车双料奖项,“FOCUS ST”则获“WhatCar?”选为年度掀背钢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