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 小德莎拉晋级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1月14日(星期一)的澳洲网球公开赛首轮由德约科维奇击败法国选手马蒂厄、莎拉波娃击败同乡普雀可娃、美国大威廉丝击败哈萨克选手佛斯可波娃、中国的李娜击败另外一位哈萨克选手卡拉坦切娃晋级。

澳洲网球公开赛第一轮赛事,赛尔维亚好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以6-2、6-4、7-5击败法国选手马蒂厄(Paul-Henri Mathieu)进入第二轮。二十五岁的德约科维奇这一次若再夺冠,将会是澳网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称王的选手。

在下一轮中,小德将对上美国新秀哈里森(Ryan Harrison) ,哈里森早前以2-6、6-4、7-5、6-4逆转拿下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Santiago Giraldo)。

在女子组方面,俄国好手也是2008年的冠军莎拉波娃(Sharapova)虽然脖子与锁骨微恙,但仍以秋风扫落叶之姿,55分钟之内,以6-0、6-0击败普雀可娃(Olga Puchkova)轻松晋级。

莎拉波娃可能在第三轮比赛对上美国的大威廉丝(Williams)。 中国选手李娜则以6-1、6-3击败另外一位哈萨克选手卡拉坦切娃(Sesil Karatantcheva)晋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