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 小德莎拉晉級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1月14日(星期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由德約科維奇擊敗法國選手馬蒂厄、莎拉波娃擊敗同鄉普雀可娃、美國大威廉絲擊敗哈薩克選手佛斯可波娃、中國的李娜擊敗另外一位哈薩克選手卡拉坦切娃晉級。

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一輪賽事,賽爾維亞好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2、6-4、7-5擊敗法國選手馬蒂厄(Paul-Henri Mathieu)進入第二輪。二十五歲的德約科維奇這一次若再奪冠,將會是澳網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年稱王的選手。

在下一輪中,小德將對上美國新秀哈里森(Ryan Harrison) ,哈里森早前以2-6、6-4、7-5、6-4逆轉拿下哥倫比亞選手吉拉爾多(Santiago Giraldo)。

在女子組方面,俄國好手也是2008年的冠軍莎拉波娃(Sharapova)雖然脖子與鎖骨微恙,但仍以秋風掃落葉之姿,55分鐘之內,以6-0、6-0擊敗普雀可娃(Olga Puchkova)輕鬆晉級。

莎拉波娃可能在第三輪比賽對上美國的大威廉絲(Williams)。 中國選手李娜則以6-1、6-3擊敗另外一位哈薩克選手卡拉坦切娃(Sesil Karatantcheva)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