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喇嘛5月访俄勒冈大学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3日专电)美国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证实,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已接受校方邀请,5月将前来学校所在的尤金(Eugene)访问,并发表演讲。

有关达赖喇嘛访问俄勒冈州的传闻,从去年11月就有媒体报导,如今终于获得证实。

“纪录卫报”(The Register-Guard)昨天报导,俄勒冈大学11日证实,达赖喇嘛同意5月前来学校所在地尤金访问,5月10日将在马修奈特体育馆(Matthew Knight Arena)对校内师生发表演说。

这场题为“全球社会中通往和平与快乐之路”(The Path to Peace and Happiness in the Global Society)的演说,将开放给一般民众参加。

2001年5月,达赖喇嘛首度访问俄勒冈州,曾在波特兰市中心“先锋法院广场”(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发表演讲,吸引约2万5000名民众前往聆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