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已故明星主持人 性侵60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伦敦11日路透电)国警方主导的最新报告显示,英国广播公司(BBC)已故电视主持人沙维尔(Jimmy Savile)在过去60年性侵数百人。

报告显示,沙维尔犯案地点包括BBC内部,以及他担任志工的医院。

受害者最年轻只有8岁,最年长47岁。73%的受害者在18岁以下,且有82%为女性。

苏格兰警场(Scotland Yard)处长席宾德勒(Peter Spindler)说:“沙维尔的犯罪踪迹广泛、行为具侵略性、且相当投机。”

2011年逝世的沙维尔,在1970和80年代是BBC当红明星。他曾因慈善工作获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封爵。

他的性侵指控出现在电视纪录片中,警方于是在3个月前展开调查。

根据今天这份报告,沙维尔犯下214起罪行,包括34起强暴与插入罪行。

报告显示,沙维尔1955年在曼彻斯特犯下首次罪行,最后一起发生在2009年。他自1965年起开始性侵BBC内部人员,也在1965年至1995年性侵医院人员。

报告说:“明显的是,他躲过所有明眼人,以自己的明星地位和募款活动,在过去60年接触许多脆弱的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