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爱天空首映 嘉义棒球队观赏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10日电)艺人澎恰恰导演的电影“球爱天空”今天在嘉义市上映。市长黄敏惠与澎恰恰等人邀请市民一起上戏院,支持在地好电影。

嘉义市政府文化局也特别包两场次,邀请民生国中、嘉义高中棒球队等学校及弱势团体上戏院,以行动力挺嘉义人、嘉义事、嘉义精神。

黄敏惠表示,出身嘉义的澎恰恰,踏入演艺圈近30年,今天带着嘉义市最热血的棒球小将一起看“球爱天空”,可说是衣锦还乡,相信所有嘉义乡亲也感到很光荣。

黄敏惠说,嘉义市是台湾棒球重镇,不仅拥有令人骄傲的棒球历史,现今更拥有完整的各级学校棒球,棒球风气鼎盛,为台湾的棒球发展贡献心力。

澎恰恰表示,“球爱天空”是以棒球为题材的影片,更是自己对棒球热情的投射,影片的男主角因棒球人生有了改变,就像棒球上的缝线,不管怎么走几乎是平行,最后一定会回到原点,欢迎民众一起到电影院,欣赏泪水与汗水交加的“球爱天空”。

电影“球爱天空”由吴建豪、郭子乾、林美秀主演,是一部描述少年的棒球梦,看似热血的运动题材,却以“棒球即人生”哲理,编织出一部具亲情、爱情、笑中带泪的电影。

文化局指出,把握这次上映的机会,希望在地企业能踊跃支持本土好电影,让更多弱势团体及学童有机会观赏“球爱天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