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爪哇省选战 国际巨星遭恶搞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10日专电)印尼第1大省西爪哇省长选战进入倒数,印尼网友为支持特定候选人,剪接国际巨星受访影片,后制印尼文配音,连成龙、席维斯史特龙、蝙蝠侠都跳出来力挺候选人。

西爪哇省长选举将于2月24日投票决定胜负。这是印尼今年最受瞩目的1场省长选举,因为西爪哇是印尼最多人口的大省,合格选民有3700多万名,比雅加达多出5倍半,因此,选民动向将反映2014年国会选举和总统大选趋势。

西爪哇现任省长阿玛德(Ahmad Heryawan)选战告急,许多支持他的选民纷纷发动网路攻势拉票,近来1支上传YouTube、名为“世界名人支持阿玛德”的影片引发全国关注。

这支36秒钟的影片一开场是由好莱坞巨星席维斯史特龙开口说他支持阿玛德,影片右上角有显示阿玛德的大头照和“阿玛德继续执政”的字样。

接着是葡萄牙籍足球明星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英超足球劲旅曼联(Manchester United)球星鲁尼(Wayne Rooney)、电影角色蝙蝠侠、美国队长、国际巨星成龙,以及许多国际演艺界大咖都跳出来支持阿玛德。

这段影片是网友从多部电影及电视节目访问片段剪辑而成,声音部分则是后制配上印尼话,让这些国际名人如同会讲印尼话一般,用印尼话说出支持阿玛德。

为了让支持的候选人当选,印尼网友不惜搬来国际巨星站台,只是不知道在未经当事人授权及后制加工配音的这段影片,这些国际巨星又会做何感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