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动土 印尼总统官网遭骇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9日专电)印尼近来接连出现政府网站遭骇的情形。印尼总统尤多约诺的官方网站今天也遭骇客入侵窜改,相关单位正介入调查究竟是何人搞鬼。

印尼第二步兵师及陆军战略后备队(Kostrad)的网站日前遭骇客入侵,骇客声称是印尼头号恐怖分子通缉犯桑托索(Santoso),并扬言攻击警方。

这名自称是桑托索的骇客扬言报复警方,理由是警方关闭中爪哇坡苏(Poso)1间伊斯兰女子寄宿学校。

除了军事单位网站遭骇客入侵,尤多约诺用来发布活动、参访及演说讯息的官方网站今天也遭骇客入侵。

大约中午时候,尤多约诺的官网突然变成一片黑色背景,网页上方出现绿色字体的“Hacked by MJL007”,下方出现1个看似骇客鬼脸的图案和署名“jemberhacker team”的字样。网页中也出现“这是来自jember骇客团队的报复”的讯息。

印尼总统府发言人朱利安(Julian Pasha Aladrin)证实此事,并表示官网已恢复正常运作,总统府并已和通讯资讯部及警方合作,协助调查此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