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跨媒垄断修法 朝野互批玩假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陈舜协台北8日电)攸关反跨媒体垄断的广电三法修法案今天在立法院审查,民进党立院党团与国民党立院党团互批对方玩假。

民主进步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其昌、立委许智杰上午召开记者会出示民进党团列出广电三法修正草案中,增加或修正与反跨媒体垄断条款有关的内容一览表,蔡其昌说,这凸显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吴育昇对外声称国民党支持反跨媒体垄断是玩假的“笑面虎版”。

党团向吴育昇喊话,如果支持反跨媒体垄诉求,今天之内,请动员党籍立委支持立法院交通委员会审议的修法案。

吴育昇回应说,民进党团版“广电三法”修正草案今天才开始在交通委员会审查,还未经过询答、大体讨论、逐条审查及朝野协商,他不明白民进党团要他签什么名?而且民进党团修法版本没有罚则规定,他质疑根本是玩假的,只是为了民进党主办的“人民火大游行”造势,“赏味期只有一天”。

吴育昇说,他签字的朝野协商版本是由民进党籍立委叶宜津主导的,党团肯定叶宜津对反媒体垄断做出的努力,并认为朝野协商版本是反媒体垄断的敲门砖,党团愿签名跨出第一步,也再次呼吁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签名,反媒体垄断不要只说不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