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为切尔西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谷歌今天上午(1月8日)宣布将为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地区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这将是纽约最大的公共户外网络,请看报导。

谷歌周二上午宣布将为纽约总部所在地切尔西附近地区提供纽约最大的免费无线网络,网络将覆盖甘斯沃尔特街(Gansevoort Street)到19街,第八大道以西区域,附近所有的居民都将在户外和公共场所享受到高速上网服务。参议员舒默表示,希望此举能进一步推动纽约的“硅谷”计划,以吸引更多的创业公司和其他科技企业进驻纽约。

对于谷歌这次的利民计划,纽约人纷纷表示充满期待。

Alisha:“免费无线网络?我爱免费无线网络,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对于谷歌的免费网络,我觉得棒极了。”

Ben:“这很棒。网络会很快吗?”
记者:“可能会”
Ben:“那就更好了。免费的吗?”
记者:“是的”
Ben:“很不错。”

Rain:“很棒。谷歌是我主要用的搜索引擎,无线网络很有用。”

谷歌也曾为他们的总部所在地旧金山山景城地区提供了类似的免费无线网络服务。

新唐人记者王淇、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