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爲切爾西地區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谷歌今天上午(1月8日)宣佈將爲紐約曼哈頓切爾西地區提供免費的無線網絡,這將是紐約最大的公共戶外網絡,請看報導。

谷歌週二上午宣佈將爲紐約總部所在地切爾西附近地區提供紐約最大的免費無線網絡,網絡將覆蓋甘斯沃爾特街(Gansevoort Street)到19街,第八大道以西區域,附近所有的居民都將在戶外和公共場所享受到高速上網服務。參議員舒默表示,希望此舉能進一步推動紐約的“硅谷”計劃,以吸引更多的創業公司和其他科技企業進駐紐約。

對於谷歌這次的利民計劃,紐約人紛紛表示充滿期待。

Alisha:「免費無線網絡?我愛免費無線網絡,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對於谷歌的免費網絡,我覺得棒極了。」

Ben:「這很棒。網絡會很快嗎?」
記者:「可能會」
Ben:「那就更好了。免費的嗎?」
記者:「是的」
Ben:「很不錯。」

Rain:「很棒。谷歌是我主要用的搜索引擎,無線網絡很有用。」

谷歌也曾爲他們的總部所在地舊金山山景城地區提供了類似的免費無線網絡服務。

新唐人記者王淇、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