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返工作岗位 幕僚赠头盔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病后初愈今天回到工作岗位,获得幕僚起立鼓掌致意,并获赠1顶美式足球头盔,以保护她在“动荡”的华府安然无恙。

希拉里上回公开露面是去年12月7日从欧洲行程返国,距今已1个月,她今天主持每周一的例行会议,与会者是她最亲近的幕僚与顾问。

国务院发言人卢岚(Victoria Nuland)说:“今天对国务院而言是很棒的一天,希拉蕊国务卿回来了。”她并且表示,与会的75人起立鼓掌致意。

卢岚说,希拉里“气色很好”,“她今天穿着亮粉红色的外套”。希拉蕊去年12月因跌倒导致脑部血栓。

卢岚说,幕僚开玩笑地送给希拉蕊1顶白色美足头盔,上头有国务院院徽。另项礼物则是1件蓝色美足球衫,上有“柯林顿”与“112”字样,象征她在4年任期曾访问的国家数。

卢岚说,副国务卿奈兹(Tom Nides)把礼物装在1个大盒子送给希拉里,附上警告说,在华府的生活好比“肢体碰撞运动”。(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