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奥斯卡新星 少年Pi入围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伦敦7日路透电)素有“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今天公布“明日之星”决选名单,“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苏瑞吉沙玛(Suraj Sharma)成为名单上唯一男星。

导演李安从3000人中选出从无演戏经验的苏瑞吉沙玛,诠释电影主角Pi。苏瑞吉沙玛也以最年轻演员身份,入选BAFTA明日之星名单。

曾在电影“赎罪”(Atonement)中演出的23岁女星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以及在玛丹娜执导“温莎公爵的情人”饰演女主角的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Andrea Riseborough ),双双代表国进入决选名单。

美国女星伊莉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与瑞典女星艾莉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也将与众新生代明星一较高下。

BAFTA将在2月10日举行颁奖典礼,“明日之星”是唯一由民众票选得主的奖项。过去得主包括詹姆斯麦艾维(James McAvoy)、伊娃葛林(Eva Green)、席亚拉伯夫(Shia LaBeouf)以及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