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轻取巫师 詹姆斯24分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7日电)美国职篮NBA上季联盟总冠军豪门热火今天面对全联盟战绩垫底的巫师,终场以99比71轻骑过关,逼得对手吞下近来的5连败。

热火昨天在自家输给芝加哥公牛,吞下本季主场第3场败仗,主要是让对手光靠着第2波攻势,就拿下20分,不过,今天巫师全场的第2波攻势,只拿到4分,结果显而易见。

另一方面,这也是一场不对等的比赛,热火赛前以22胜9负,是东区排名第一的球队,而巫师至今只拿下4胜,却吞下27场败绩,不仅在东区排名垫底,在联盟30支球队当中更是敬陪末座。

热火在这场比赛展现强悍的防守功力,第4节全队攻下21分,却让对手从7分07秒至终场,一分难得,“防守才能生存。”詹姆斯(LeBron James)说,如果想要赢球,就要努力防守。

“大帝”詹姆斯今天拿下24分,本季单场得分突破20分大关以上纪录,延长至32场,若包含季后赛在内,这项纪录已长达53场。

此外,热火替补射手艾伦(Ray Allen),今天三分线外4投3中,另有6个篮板拿下20分,巫师阵中则以替补前锋塞拉芬(Kevin Seraphin)的14分最佳,板凳席上的摇摆人马丁(Cartier Martin),也拿下13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