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辜濂松 马李连比邻而座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6日电)总统马英九、前总统李登辉与前副总统连战今天在前中国信托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濂松追思告别聚会比邻而座。

中信金为辜濂松举办追思告别聚会,国内、外政坛、商界超过3000人追思。

马总统、副总统吴敦义、李登辉夫妇、连战夫妇、前副总统萧万长、行政院长陈(冲)、立法院长王金平、考试院长关中、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与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等党政人士出席悼念。

李登辉坐在马总统右手边,连战坐在马总统左手边。

马总统颁发褒扬令与奖章后,因另有要公先离开。马总统离席后,李登辉、连战先后以辜濂松挚友身份上台表达追思,连战追思结束后,下台时还特别趋前到李登辉座位前,互相点头致意。

由于马总统已先离席,李登辉与连战中间空了1个位置,连战除转身与李登辉说话,还特别用右手拍了李登辉左手。

追思会结束后,媒体在会场外问两人说了什么,李登辉以台语说,“无啦,无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