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镇枪击悲剧后 康州照办枪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康乃狄克州史丹福5日路透电)美国上月发生举世震惊的枪击案现场桑迪胡克小学外64公里处,今天如期举行古董枪展。枪击悲剧后,美国其他枪展在外界巨大压力下被迫取消。

康州史丹福(Stamford)一座饭店举行为期两天的“东岸精致武器展”(East Coast Fine Arms),吸引数百人参观,其中一些人对于展场没有太多现代武器感到失望。

这是在新镇(Newtown)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12月14日发生一名枪手击毙20个小孩及6个大人后,第一个在康乃狄克州举行的武器展。

来自新镇邻镇的参观人士麦可瑞里(Sue McCrery)说:“很不错,感觉很不一样,但不如我所预期。既然坏人可以拥有(现代)武器,我想,我们也有权拥有武器。”

枪展策展单位Big Al制作公司在网站上表示,其他枪展相继宣告取消,包括距离新镇20公里处丹柏立(Danbury),原订本周末举办的枪展;另外,2月23、24日在波基普西(Poughkeepsie)及3月2、3日在苏分(Suffern),这2个在纽约州举办的枪展也都取消。(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