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小时两起枪案 三警察中弹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1月3日晚,纽约市布鲁克林和布朗士在一小时之内发生两起警察遭枪击事件,共有三名警察受伤,其中一名向警察开枪的嫌犯被当场击毙。请看详细报导。

周四晚7点半左右,两名警察在N线地铁上巡逻时遭到枪击,当时地铁正行驶在布鲁克林区八大道汉密尔顿站附近。警察考热基(Lukasz Kozicki )和 拉维(Michael Levay)看见一名男子在地铁不同车厢之间穿梭,就要求他出示证件,结果这名男子掏出手枪,向考热基连开3枪后,又用拉维背部开了一枪。由于身穿防弹背心,拉维没有倒下,而是当场将这名男子击毙。
交火中,一名乘客也中了流弹。

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被击毙男子的身份,但表示他之前有过多次犯罪史。

在此事件之前约一小时,另一名没有当班的警察皮卡杜(Juan Pichardo)在布朗士他家人开的汽车行中试图阻止一起抢劫案时,也遭到枪击。

不过,三名中弹的警察都没有性命之忧。其中27岁的 拉维已经于今天(1月4日)出院。
事件发生后,纽约市长彭博再次呼吁加强枪支管制。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