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小時兩起槍案 三警察中彈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紐約市布魯克林和布朗士在一小時之內發生兩起警察遭槍擊事件,共有三名警察受傷,其中一名向警察開槍的嫌犯被當場擊斃。請看詳細報導。

週四晚7點半左右,兩名警察在N線地鐵上巡邏時遭到槍擊,當時地鐵正行駛在布魯克林區八大道漢密爾頓站附近。警察考熱基(Lukasz Kozicki )和 拉維(Michael Levay)看見一名男子在地鐵不同車廂之間穿梭,就要求他出示證件,結果這名男子掏出手槍,向考熱基連開3槍後,又用拉維背部開了一槍。由於身穿防彈背心,拉維沒有倒下,而是當場將這名男子擊斃。
交火中,一名乘客也中了流彈。

目前警方還沒有公布被擊斃男子的身份,但表示他之前有過多次犯罪史。

在此事件之前約一小時,另一名沒有當班的警察皮卡杜(Juan Pichardo)在布朗士他家人開的汽車行中試圖阻止一起搶劫案時,也遭到槍擊。

不過,三名中彈的警察都沒有性命之憂。其中27歲的 拉維已經於今天(1月4日)出院。
事件發生後,紐約市長彭博再次呼籲加強槍支管制。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