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富山县月底来台考察投资环境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3日电)日本富山县政府及富山县新世纪产业机构将在台成立联络办事处,预计8日举行揭牌仪式,月底将办理商机洽谈会并考察投资环境。

中华经济研究院表示,去年5月富山县政府及地方经济团体连袂组团来台访问,参访国内数家精密机械企业并办理商机洽谈会,成功促成多起合作案例,并促成台日产业技术合作促进会与中华民国精密机械发展协会暨机械及电子零组件厂商共同组团在9月赴日参加富山县举办的“NEAR2012工业技术制造产品综合展览会”,进一步深化双方产业互动。

中经院表示,富山县着眼富山机场-桃园机场空运航线开航以及伏木港-基隆港海运航线协议开通的契机,双方产业合作势将更加密切,因而决定来台设立商务联络处。

中经院指出,联络处成立后,富山县计划随即筹组“台湾贸易投资商谈访问团”,预计1月21至25日来台办理商机洽谈会并视察投资环境,持续探寻富山县与台湾间的产业合作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