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富山縣月底來台考察投資環境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3日電)日本富山縣政府及富山縣新世紀產業機構將在台成立聯絡辦事處,預計8日舉行揭牌儀式,月底將辦理商機洽談會並考察投資環境。

中華經濟研究院表示,去年5月富山縣政府及地方經濟團體連袂組團來台訪問,參訪國內數家精密機械企業並辦理商機洽談會,成功促成多起合作案例,並促成台日產業技術合作促進會與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暨機械及電子零組件廠商共同組團在9月赴日參加富山縣舉辦的「NEAR2012工業技術製造產品綜合展覽會」,進一步深化雙方產業互動。

中經院表示,富山縣著眼富山機場-桃園機場空運航線開航以及伏木港-基隆港海運航線協議開通的契機,雙方產業合作勢將更加密切,因而決定來台設立商務聯絡處。

中經院指出,聯絡處成立後,富山縣計劃隨即籌組「台灣貿易投資商談訪問團」,預計1月21至25日來台辦理商機洽談會並視察投資環境,持續探尋富山縣與台灣間的產業合作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