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大三元 热火加班屠牛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日电)美国职篮NBA迈阿密热火,今天靠着詹姆斯缴出准大三元成绩单带领下,在延长赛以119比109击败达拉斯小牛,拿下最近2连胜。

主场迎战的热火,今天一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场缴出32分、12篮板与9助攻的全方位成绩单,“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也有27分、10篮板与5助攻的表现,热火双星联手灌进59分,几乎就是赢球保证。

小牛在第4节最后3分37秒,靠着“德国坦克”诺威茨基(Dirk Nowitzki)的三分弹,将比数以100比94取得领先。

不过,热火靠着韦德与詹姆斯轮流抢分,将比数扳平,甚至正规赛最后3.9秒,还拥有最后一波攻势。

可惜詹姆斯在对手严防之下,跳投没进,比赛被逼入延长赛,双方得加班决胜负。

热火在延长赛中,用一波7比0攻势强势开局,打垮小牛气焰,他们终场以10分之差收下最近的2连胜,继续以22胜8负坐稳东区龙头宝座。

包括今天在内,詹姆斯本季已连续30场比赛,单场得分都在20分以上。

小牛队控卫梅约(O.J. Mayo)走出低潮,今天轰下全队最高的30分,才刚伤愈归队、从板凳出发的诺威茨基则摘下次高的19分、6篮板,可惜无法延续昨天击败巫师的胜利脚步,目前以13胜20负仍在西区后段班挣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