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来自纽约华埠的简讯

2013华埠首次警民会议 吁防祈福党

在中华公所召开的,2013年首次警民会议上,纽约警局五分局再次提醒华埠的耆老,谨防祈福党再次行骗。警方介绍,祈福党行骗时,多声称可以帮人驱走噩运,从而骗诈钱财。目前,警方获悉已有数名祈福党成员乘飞机到达本市,望大家警惕。另外,捷运局警局巡官鲁道夫则提醒乘客在地铁进站时,不要太靠近站台,注意周边情况,尽量不要使用电子产品。根据五分局的统计,在2012年12月,辖区内抢劫和偷窃案例比2011年同期略有下降,而殴打和入室抢劫案却有所上升,警方提醒华人注意看好门户和随身财物。

天使模特大赛总决赛周五登场

为华裔年青人提供展示美丽与爱心的天使模特大赛已进入总决赛。8名入围选手将在1月4日星期五,晚上7点在中华公所进行最后的角逐。这8名选手都是年纪在16到35岁之间,品行良好,不抽烟的女性,在决赛中将决出一名冠军,除了获得丰厚奖品外,还将成为社区慈善大使,为社团募款,投身公益活动。这次活动由纽约中华总商会和红咖网等社区组织携手主办,旨在为年青人搭建平台,展示才华,关心社区公益事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