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來自紐約華埠的簡訊

2013華埠首次警民會議 吁防祈福黨

在中華公所召開的,2013年首次警民會議上,紐約警局五分局再次提醒華埠的耆老,謹防祈福黨再次行騙。警方介紹,祈福黨行騙時,多聲稱可以幫人驅走噩運,從而騙詐錢財。目前,警方獲悉已有數名祈福黨成員乘飛機到達本市,望大家警惕。另外,捷運局警局巡官魯道夫則提醒乘客在地鐵進站時,不要太靠近站臺,注意周邊情況,盡量不要使用電子產品。根據五分局的統計,在2012年12月,轄區內搶劫和偷竊案例比2011年同期略有下降,而毆打和入室搶劫案卻有所上升,警方提醒華人注意看好門戶和隨身財物。

天使模特大賽總決賽週五登場

為華裔年青人提供展示美麗與愛心的天使模特大賽已進入總決賽。8名入圍選手將在1月4日星期五,晚上7點在中華公所進行最後的角逐。這8名選手都是年紀在16到35歲之間,品行良好,不抽煙的女性,在決賽中將決出一名冠軍,除了獲得豐厚獎品外,還將成為社區慈善大使,為社團募款,投身公益活動。這次活動由紐約中華總商會和紅咖網等社區組織攜手主辦,旨在為年青人搭建平臺,展示才華,關心社區公益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