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路倒 醉男竟K救护员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日电)30岁的李男与朋友今天凌晨到台北市松隆路某KTV唱歌,因友人路倒,拨119请求协助,酒醉李男却出手殴打救护员,遭警逮捕。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凌晨2时许获报,松隆路附近发生民众路倒状况,派出救护人员赶赴现场急救,到场发现,伤者卧倒某KTV前,旁边有另1名友人陪同。

救护员到场后,先上前评估,并询问伤者的李姓友人,他说,因伤者喝醉后导致身体不适,需要送医。

消防员说,李男陪同友人送医时,情绪不稳且持续干扰救护员,到市立联合医院忠孝院区时,李男忽然出手殴打救护员,造成救护员耳朵和鼻梁挫伤。

开车的救护员立即将救护车停在医院急诊室前,并请驻卫警协助,消防人员表示,但李男仍未善罢甘休,持续借酒装疯,攻击救护员,并追至急诊室内。

辖区警方获报后,赶赴现场,当场将李男压制,并依现行犯逮捕,警讯以妨碍公务、伤害罪嫌将他移送侦办。

消防局强调,救护车和救护技术员,都是民众发生紧急伤病时,重要救命器具和人员,并是依法执行公务,绝对不允许民众假借酒醉或以任何名义攻击救护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