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祈福传悲剧 安哥拉10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约翰尼斯堡2日法新电)安哥拉共和国“安哥普新闻社”(Angop)报导,首府鲁安达(Luanda)除夕守夜祈祷活动爆发推挤意外,包括4名小孩在内,共有10人不幸丧生,120人受伤。

报导引述民防发言人塞巴斯强(Faustino Sebastiao)说法报导,活动地点的体育馆4处大门当时仅有2个开放,造成受害者在入口处因推挤窒息而亡。

昨天仍有12名伤者住院治疗中。

报导引述普世神国度教会(Universal Church of the Kingdom of God)主教贝塔哈(Ferner Batalha)的话:“我们预期会有7万人参加,但到场人太多了。”普世神国度教会1977年创立于巴西。

他说,教会已告知当局此事,并要求红十会人员协助。

医院方面证实死者都是死于窒息,先前有70人住院治疗。(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