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车 华航再夺国际首奖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日专电)美国加州2013年玫瑰花车游行盛大举行,华航的“Cycling Through Paradise单车轻骑游台湾”花车,再度拿下国际首奖,这也是华航连续8年赢得此奖项。

今年玫瑰花车共有91个队伍参加,华航花车排在第44个进场。花车以日月潭的实景做为模型,旁边还有自行车围绕,结合台湾目前最受欢迎的单车旅游,果然一举夺下大奖。

华航洛杉矶分公司总经理张凤炳表示,这是华航第27次参加玫瑰花车游行,也是第22次得奖,国际首奖则是连续8年获得,共赢得17次。很高兴能够再度获奖,也很兴奋,期待明年的玫瑰花车游行,希望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

玫瑰花车游行是南加州每年元旦最盛大的活动,不仅吸引许多外州游客前来参观,甚至还有游客前一晚就在外头打地铺,顶着摄氏5度的低温,抢占进场的好位置。

今年玫瑰花车的主题是“Oh,The Places You’ll Go!(你想去的地方)”,每部参与的花车都装饰得五彩缤纷,乐队也都使出混身解数,让观众看得过瘾。

有的花车设计了会喷射的太空梭,有的还会喷火,结合动画卡通的花车,也十分吸睛;连电影“熊麻吉”里头的那只熊,也被摆在花车上,特别引人瞩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