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联会除夕晚会反洗脑争民主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2012年的最后一夜,30多万香港市民和游客云集维多利亚港湾两岸,尤其是尖沙咀一侧,观赏除夕夜维港上空的8分钟的烟花汇演,倒数计时,迎接2013年的到来。

不过,有些香港人选择用不一样的方式度过元旦除夕。香港支联会在九龙尖沙咀闹市区,以“爱自由、反洗脑、争民主”为题,举办年度除夕晚会。

在晚会上,乐队献唱各种六四晚会的歌曲,表达向往自由和民主的心声。该乐队表示,他们的年度晚会虽然跟除夕气氛不太同调,但希望能以歌声提醒香港市民,六四天安门母亲多年来无法跟他们的孩子欢度节日。
 
来自香港人权观察的罗沃启总干事、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的张耀良、发起全港反对国民教育科社会运动的学民思潮组织的代表张秀贤、支联会主席李卓人等先后在晚会上发言。

晚会呼吁香港市民元旦下午参与由民阵发起、许多泛民主派团体参加的全民倒梁、争双普选的元旦大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