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桃园跨年晚会启动 率先迎接2013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迎接2013年,全台各地的跨年晚会由桃园县率先开场,从下午五点20分桃园展演中心的舞台就开唱,由艺人卢广仲自弹自唱陪民众先热场,尽管寒流来袭,但 民众还是不畏寒冷,早早到场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天色还未暗,桃园展演中心的跨年晚会就已经启动,开场歌手卢广仲以动感歌曲炒热现场气氛。

一连四天的假期,让民众可以尽情放松参加跨年晚会许下新希望,还有歌迷从早上8点就到会场卡位,为压轴偶像杨丞琳加油。

歌迷:“杨丞琳我爱你。”

民众:“新年快乐;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现在希望我们课业能进步。”

超级男声蔡旻佑,则是为歌迷带来抒情歌曲。

2013年一刻刻接近,晚会气氛也越来越high,民众迎接新年好心情,尽管寒流来袭,带着2013年的新希望以及迎接新年的热情,让现场越晚越火热。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