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网赛 瓦芝妮雅琪出局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布里斯班31日综合外电报导)丹麦女网好手瓦芝妮雅琪遭世界排名第103的哈萨克选手佩瓦克拍落,在布里斯班国际网赛(Brisbane International)首轮出局,她为澳洲公开赛所做的准备今天前功尽弃。

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的落败为惨淡的12个月赛程画下句点,瓦芝妮雅琪过去12个月让出世界第一排名,且无法在任何大赛构成威胁。

世界排名第10的瓦芝妮雅琪,今天起步威猛但后继无力,佩瓦克(Ksenia Pervak)虽然出现61个非受迫性失误,但终场还是以2比6、6比3、7比6(7比1)取得胜利,这是她第一次打败世界前10名好手。

21岁的佩瓦克是从会外赛打进会内赛,她的骨盆严重伤势已经渐渐好转。

世界排名第9的澳洲本地选手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也爆冷,她在晚上的比赛以6比7、5比7直落二,败给排名第41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Sofia Arvidsson),自从她201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U.S. Open)冠军后,不佳的状态就一直没有改善。

史托苏儿去年在布里斯班网赛输掉第2场比赛,然后接连在雪梨国际网球赛(Sydney International)与澳洲公开赛(Australian Open)首轮吞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