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灭门血案 母子6人遇害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31日专电)南非瓜祖鲁那他省(KwaZulu-Natal)29日发生灭门血案,母亲与5名子女在德班(Durban)的家中遭杀害,尸体于30日被发现,警方已循线逮捕1名嫌犯,正积极侦讯中。

南非“星报”(The Star)今天引述警方发言人姆唐吉(Colonel Vincent Mdunge)表示,死者为今年38岁以开杂货店维生的妇女雷尼哈(Nobuhle Leneha)以及她的5名子女,分别为14岁、9岁、7岁、5岁与3岁。

死者的小叔29日打了一整天电话给嫂嫂,但都没人接听,心生狐疑,30日刻意过来查看,赫然发现灭门血案,立即报警处理。

警方抵达现场后,发现雷尼哈陈尸卧室外走道,胸部有明显伤痕;5名子女都陈尸卧室,全身多处刀伤。

惨案发生时,雷尼哈的丈夫正好外出不在家,唯一幸存的是才14个月大的幼儿,被紧紧地与母亲的尸体绑在一起,所幸没有任何外伤,但因为饥饿而啼哭不休。

警方研判血案应该发生在29日,正积极侦办中,但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