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复出 杨登魁是大恩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1日电)影视大亨杨登魁与秀场天王猪哥亮交情匪浅,猪哥亮当年为躲债隐身10多年,能复出就是靠杨登魁大力相助。

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登魁17日因脑中风,紧急送医治疗,经过多日在加护病房观察治疗,于今晨病逝荣总,与杨登魁相识多年交情匪浅的猪哥亮也已致电杨登魁家属关心;猪哥亮也透过经纪人表示,他现在心情很难过。

杨登魁与猪哥亮是事业伙伴也有债务关系,猪哥亮两次为躲债隐身都是杨登魁出手相挺,让猪哥亮重回幕前,这次杨登魁传出中风住院,猪哥亮更为杨登魁求神祈福。

杨登魁早期经营歌厅,猪哥亮原在歌厅打杂,他为生病的主持人代班就此一炮而红,猪哥亮之后以“猪哥亮歌厅秀”为杨登魁赚进不少钱,但猪哥亮同时也因签赌导致债务缠身。

据传在1995年,猪哥亮欠了上亿元赌债跑路,杨登魁事后帮忙还债,猪哥亮才得以于1997年复出,不过1999年他又因赌债人间蒸发,杨登魁找到人后,猪哥亮又开出数亿赌债拜托杨登魁买单,杨登魁决定不与猪哥亮来往,猪哥亮也从此完全消失。

不过2009年2月,消失约10年的猪哥亮被媒体发现行踪,自称还在跑路;杨登魁得知后声明三不,“不帮忙复出、不借钱、不讨债”。

同年5月杨登魁在共同友人劝说下,终于愿意见猪哥亮,两人一抱泯恩仇,关系破冰,杨登魁的三不坚持也只剩“不借钱”,帮助猪哥亮二次复出。

杨登魁更以老大哥身份告诫猪哥亮,要彻底戒掉赌博等坏习惯,要对家庭有责任感,“我们都老了,要把握机会,不要再有第二次的拆散或伤害”。

猪哥亮再度复出至今也不愧对杨登魁,接连主持民视“猪哥会社”、中视“万秀猪王”等节目,更以“猪哥会社”拿下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还演出卖座片“鸡排英雄”,明年新电影作品“大尾鲈鳗”则是杨登魁投资的贺岁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