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袭纽约 气温下降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美国东部纽约州从星期六以来遭到寒潮来袭,带来雨夹雪的天气,给交通和行人带来不便。

雨雪尚未影响纽约市的交通,但根据天气预报。在新年假期期间的气温将下降到零下10摄氏度.

雨雪天气还将继续,行人不得不戴围巾,和厚外套,尽可能的保持温暖。

纽约行人:“我有帽子、伞和围巾,为了保暖。”

行人:“我已经穿了好几层,我们穿了四层保暖衣、套头衫、外套所有的一切。”

此外,上周四晚上的大雪席卷了美国东部各州,有些地区的积雪达到50厘米。

雨雪天气虽然给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但也给许多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汽车维修企业,汽车零部件的销售均有所增加,新订单源源不断。

由于大雪、厚厚的冰和盐,车辆和扫雪机都需要改善轮胎的抓地性能,车辆还需要一些必备设施,来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种种问题。

纽约州锡拉丘兹的一家汽车用品专卖店的营业员詹姆斯发现,近期他们的业务非常繁忙。

詹姆斯“很多人需要这些刮雪器和各种不同尺寸的刷子,只是取决于他们的特别需要。”

纽约的寒流天气预计将持续到新年以后。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