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事业考绩 待陈(冲)核定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30日电)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今天表示,行政院复核小组已完成国营事业绩效考核评核,最快在元旦假期后报请行政院长陈(冲)核定

经济部28日公布国营事业年度绩效奖金,若加上2个月考核奖金,预估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最多可领4.6个月年终奖金、台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最多可领3.65个月、台湾自来水股份有限公司最多可领3.46个月、台湾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可领3.31个月。

监察委员葛永光表示,监察院对国营事业亏损还发高额绩效奖金纠正过经济部,再不改革,会对经济部长等提出弹劾。

根据行政院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的国营事业工作考成流程,国营事业考核经事业机构自评和主管机关初核后,须经行政院复核。

郑丽文表示,国营事业绩效考核,行政院复核小组复评考成结果有其依据,最快在元旦假期后,报请陈(冲)核定

媒体报导,经济部长施颜祥说,经济部已根据监察院提出的纠正,修正“经济部所属事业经营绩效奖金实施要点”,将政策带来的收益删除在经营绩效中,近日就报行政院核定,一旦核定,101年考绩适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