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光电竞标 元月4日说明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30日电)经济部能源局表示,民国102年度太阳光电发电设备竞标第1期作业将于102年1月14日截止收件,为使申请设置者了解相关内容,1月4日将在高雄举行说明会。

能源局表示,102年度太阳光电推广目标量为130MW(百万瓦),其中竞标容量上限为90MW,另地面型设备年度容量上限为5MW及第一型设备年度容量上限为15MW。

竞标作业自1月份起,每期(月)开标1次,各期容量上限为10MW,但当期合格投标容量累计超过10MW时,超过10MW的50%为加计容量。

能源局指出,102年度太阳光电发电设备竞标第1期作业将于102年1月14日截止收件,并于2月6日开标。

为使申请设置者了解竞标作业方式,能源局将于102年1月4日下午1时30分在高雄软体科技园区国际会议厅举办说明会。

能源局指出,太阳光电发电设备竞标作业,采分期投送标单办理,投标应备文件应依“再生能源发电设备设置管理办法”第6条规定办理。

同时,能源局提醒设置者,各期收件截止日前,未检附并联审查意见书者,该设置案不予审查且不得参与竞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