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女篮外卡 北大击败清华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8日综合报导)台北大学女篮队许芳儒,今天在生日前夕,单场攻下25分,助球队在UBA外卡赛以76比50击败清华大学。

101学年UBA大专篮赛公开女一级外卡赛今天在台湾科大体育馆举行,台湾体大、台北大学分别击败台东大学、清华大学,取得复赛10强最后两张门票。

本季晋级复赛10强队伍分别为预赛A组台湾师大、台北体院、北市教大、世新大学;B组文化大学、佛光大学、台湾科大、实践大学;外卡赛台湾体大、台北大学。

29日要度过20岁生日的许芳儒,在生日前夕提前展现寿星的手气,两分球投10中8、三分球投8中3,攻下全场最多的25分,外加6篮板、5助攻、4抄截全能演出,为球队奠定胜利基础。

许芳儒说,赛前跟队友打赌,只要得30分以上就有生日礼物可以拿;虽然结果没达到标准,但是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天的另外一场外卡赛,由台湾体大以84比67击败台东大学;台湾体大“混血射手”柳内惠茹全场投进6次三分球,缴出24分、6篮板、6助攻表现最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