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法拉利 估可拍出1.8亿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台北27日电)经典法拉利市场过去18个月来炙手可热,法拉利1辆250 GT SWB Berlinetta Competizione车款下月拍卖时,可望拍得400万英镑(约合台币1.84亿元),而一举登上全球最昂贵汽车排行榜。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款由意大利法拉利车厂生产的1960年份经典车款,全球仅有74辆。

法拉利250 GT SWB被视为梦幻经典跑车之一,明年1月18日RM古董车拍卖公司(RM Auctions)在美国拍卖时,将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公司并未公开预估价位,仅形容它是“同级车款中最高档的”。

1辆类似车款2011年拍出310万英镑,加上市场对法拉利经典车款兴趣渐增,250 GT SWB的拍卖价位料将飙得更高。

250 GT SWB车体由合金打造,搭载3公升V12引擎,最大马力280bhp,在当时的车坛堪称性能绝佳。

它出自意大利知名跑车设计师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之手,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6秒,极速可达240公里。(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