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再传轮奸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7日专电)印度首都昨晚再传轮奸案,被害妇女从北方省搭车返新德里途中,在车上遭男性友人及另外两人迷昏后轮奸,并被丢在新德里东南部。目前1名嫌犯已遭拘留。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报导,警方昨晚接到报案获悉,有人倒在新德里东南部的卡卡吉(Kalkaji)区马路上,警方赶往现场,将一名妇女送医。

报导说, 42岁女性被害人来自拉吉斯坦(Rajasthan)省省会斋浦尔(Jaipur)。她22日前往距德里大约180公里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摩托拉(Mathura)县沃林达文(Vrindavan)镇,昨晚返程途中与友人韦玛(Dilip Verma)同车,韦玛另外两个朋友稍后也上车。

被害人对警方表示,她遭3人迷昏后轮奸,然后丢包。1名资深警官指出,验伤报告证实她遭到强暴。被害人意识清楚,仍在全印度医学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接受治疗。

德里警察局发言人巴加(Rajan Bhagat)表示,韦玛已被警方拘留。他在北方省阿格拉(Agra)遭逮,被带往德里侦讯。他供述跟被害人相识5年。

警方兵分3路,持续追缉另外两名嫌犯。

相关文章
评论